我被火車站的逼卡機吼了...它好兇
元智大學
相信很多人會忘記BB卡的餘額剩多少吧!
原po我就很常忘記BB卡有沒有餘額
所以去坐火車就都會提早去月臺
逼一下,如果顯示餘額不足大不了就退回來儲值
---------------我是正文---------------
那天和家人要搭火車去賞櫻
姐姐妹妹們就先在火車站的商店儲值了
我按照慣例,和家人告知一下,就先過去月臺
想說逼一下看有沒有錢
但是那天逼卡機不知道調到什麼模式
(應該是丟臉模式吧....)
⊙平常的逼卡機 (請各位搭配想像力,音量約20)
逼逼逼!!餘額不足~~
⊙那天的逼卡機....(音量大概是200....)
餘額不足!!!!!!!!!!!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螢幕超亮超紅!!!!!!!!)
媽呀那個逼卡機真的是毛起來對我吼餘額不足的
那個逼逼逼之大聲感覺等等警察就會衝出來抓我...
瞬間整個大廳都抬頭看哪個人沒錢坐火車(〒︿〒)
姐姐說她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我被逼卡機的餘額不足顯示照到臉超亮超紅
我只是想知道我剩多少錢為什麼那麼兇膩QQ
後來儲值才發現原來我負60.....
所以是負越多,提醒越大聲嗎(〒︿〒)
P.S.竹南火車站的同學們注意了
那個逼卡機好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