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人性。
匿名
剛交往時我女朋友長了菜花,
因為她劈腿去跟夜店的男生上床,
但還好我都有戴套所以沒有感染,
當下很失望又很傷心,
但我真的很愛她,
當下選擇原諒且拿出我僅剩的錢給她治療,
我不是紈褲子弟,
所有的治療費都是我日曬雨淋賺來的
因為當時她說怕痛就去看中醫,
萬華那邊有一家中醫說不用電燒就可以治好,
沒健保所以費用一個月就花了10000多,
後來發現好像吃藥跟擦藥沒什麼屁用,
就還是投靠西醫,但她怕痛不要電燒,
於是醫生開了一個“美得樂”還是“樂得美”的藥,
不痛不癢的擦在長菜花的地方,
後來擦了兩個月就已經完全消失,
但那個小藥真的超級貴,
每小片大概300多塊,一次醫生會給12片,
前前後後拿藥拿了三次,
加起來也破萬元了吧,
說真的當時我努力的打工把自己累的半死,
她當下很感動我為她的付出,
沒有再劈腿,反而跟我感情越來越好
而如今我們也滿兩週年,
但不知道為什麼她最近很愛拿舊帳跟我翻,
她最近送了我一支Ray.Ban的太陽眼睛當週年禮物買給我
可是吵架的時候她都會說,
這是老娘存很久買給你的耶,
"等你有種敢為我花這麽多錢再來跟我講拉"
我其實很難過她這樣講,
之前的付出也都被視如糞土的感覺,
人,都是感動當下,事後遺忘,
當初的對他人的好及付出,
過了幾年後在對方眼裡也早已貶值了吧
或許不是忘恩負義,
因為這就是人性。
Part2的回應在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