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森友會 緩慢更新
中山醫學大學
前情提要
哈囉大家
距離上次發文竟然又過一年多了
最近無聊忍不住拿起來重新佈置一番
那就來紀錄一下吧
先從營地開始吧!
這也是讓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



再來是露營車
一樓是溫馨的聖誕節小屋
二樓仍然是書房兼臥室
最後是小木屋
很久沒玩 竟然有三樓了!
一樓是燭光餐廳(幫他取名叫夜間飛行好了)
二樓是電影院

關燈
三樓是甜點店
目前還沒有很滿意 但暫且看看吧(´・ω・`)
分享完畢
現在還在玩動森的應該不多吧
玩口袋動森的應該更少了🥲
但我只要有空就會再去探望一下動物們的
希望還有下次的更新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