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 第三方詐騙 想問問各位經驗

我想問問各位 我是被三方詐騙的受害者 一般來說有分三位(比較簡單的案件類型的話) 就是騙錢的A 跟提供帳號匯款的B(一般來說會被凍結帳號的 算是另類的受害者吧?) 還有真正被騙錢的C 最簡單的三方詐騙類型網路交易 A給C B的帳戶 A沒給C某某樣商品 但是收款的是B的帳戶 C去提告 告到B 我就是那個傻傻的B 叫我傻B就可以了 我想問的內容是 1. C希望我給他虧損的錢 然後他就同意和解 因為A在中國 告不到 他只好來找我要錢 但是我也是受害者吧?那我還要和解嗎 我個人是還好 不急著解開警示戶 那我不和解會怎樣? 2. 第三方判決下來不起訴的機率多大? 3. 各位整個案件流程(被凍結帳號那天~解封那天) 不起訴情況下的話是多久 謝謝各位分享經驗 你們給我很大的幫助!
愛心
哈哈
8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