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詐騙50萬,最近抓到車手和人頭戶。
1.有一個車手未成年,他的案子只有領我的3萬。他說自己沒錢,只願意賠五成。
雖然家境不好,但我也忘記可以向父母連帶求償,只有賠1.5萬是否太低?
想請教這樣之後可以要求多少?
如果有調解技巧的話也請分享,我發現自己很不會談判。
2.人頭戶六十幾,把自己的資料寄給詐騙集團。
目前只收到刑事的調查,請問如果要調解是要另外跑一趟嗎?
之前未成年的案件是因為比較簡單嗎?調查當天就調解了。
因為這個地點較遠,有點不想跑太多次。
大家有建議怎麼處理嗎?現在先提刑加民。
另外,不確定在這邊有多少錢,想請問可以求償多少?
感謝大家的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