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解惑 日服 傳說對決A耶最近剛加入日服的傳說對決(主要還是日服的次元納克太便宜了😅) 想上來看看大家有沒有在玩日服的! 有興趣的也可以趕快加入喔!有玩過正在玩2%有玩過但沒在玩了17%沒玩過有興趣22%沒玩過沒興趣59%169 票・投票已結束日服傳說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