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前言
其實在經歷Mad五虎離開,Hka五虎離開對於各隊的人事異動已經慢慢沒感了,這次娃娃離隊我突然有點感觸。還記得跟我玩過的朋友都知道我最早期是中路起家的近幾個賽季才轉輔助位,而作為中路玩家呢最一開始喜歡的就是Hanzo不過後來他就先退役了嘛!後來我在看那個國外的職業聯賽有慢慢注意到Bru的Nunu,而我們自己的選手就是Wawa ,這也是為什麼後來我最擅長的英雄是洛里昂跟圖倫還有狄拉克,也很常看他們的影片學習一直都很喜歡三位選手。
2事情經過
不過近兩個賽季Wawa可能是因為改變打法跟團隊配合,覺得開始表現沒有那麼穩定,負面新聞也越來越多,花在賽場的精力也越來越越少,這些可能可以美化成選手壓力大或是換打法需要有適應期,但今年的國際賽其實有點小小的失望,但這個失望不是因為打不好選手打不好其實都是其次,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失望,就像Nba curry也不會每場神啊!如果因為這樣就失望跟腦粉很像可以接受他們完美不能接受他們失敗,但到國際賽後半,出場變成樂多,根據多方消息,可能他是說自己狀態不好,怕影響團隊,也有可能是因為打不好結束團隊說了幾句改善的話他就覺的被檢討,好啊那就不要打了。
3個人看法
但其實我覺得不管是哪個,如果是後面那一個的話,打不好本來就是正常的啊比賽結束就是要找出剛剛哪裡打不好趕快調整好,下一場才會打更好,不會有人故意要針對,所以不要容易就走心!但如果是第一個的話關乎到職業道德了,可能我說的比較嚴重,但你今天就是個職業選手,你在的職業隊伍他也有付你薪水然後你也是隊伍上的主力先發,啊今天教練就是要用你呀不然就是今天狀態不好你就不上,那今天如果每個人狀態又不好那要去哪裡找人去找路人打是不是,像Nba 季後賽curry狀態不好會跟教練說他不打嗎?不會嘛,你是職業選手,就應該要有責任,不是選擇退縮不敢面對欸!狀態不好可以先從80分做起嘛,不用一開始就要求做100可以慢慢來,例如就不要想要一直順開那樣!穩穩打,那BAC來說去年他們中路金老師也有一天整個人不在狀態打很差,他也不會說自己不行,今年Moowan第一次打Bro是不是打超級爛,他還是打了啊!泰國那邊也沒有罵爛他啊!每個隊伍都是一個team厲害的頂級隊伍,會有好的休息室氣氛,在場上也會互相cover的今天誰狀況不好,其他人就幫忙補這樣才是一個完整的team啊!說到有點小生氣,還是希望wawa可以有好的下家,繼續他的職業旅途。
zhe配合度100似乎暗示著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