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拜託嗆人留點口德😵💫
東海大學
每次賽季一刷新這問題就特別嚴重(還是因為暑假到了?)🥲我就爛我就上不去戰場傳說,歷史最高段位也只有星曜一,但賽季一刷新上面都下來了,匹配到的隊友跟對手大部分都是有戰場傳說實力的…
我自己平時打雖然5路都走,但打野我真的不是很擅長,很大一部分都靠運氣(?),所以我打排堅決不打野,結果選路跟別人重複還被嗆說倒要看我打多好,沒特別秀但也不雷(該打團不會消失,會看地圖,敵人消失會報備,會幫不會旁邊蹲草/看戲/只顧自己這種基本的都有做到),結果被嗆整場,啊就真的不會打野嘛難道我去會比較好🤡
我能怎辦,我甚至覺得我沒被對面打野抓爛都不錯了…我要是能在一群大佬裡打的好帶飛大家,我還會停留在星曜嗎😭我最後戰績也不差啊穩紮穩打,只是嗆我的那位敵人消失都沒說,一開局我順路看個紅結果遇到他對線,後面依然時不時如此,結果被他對線碾壓,12連勝就這樣沒了…再不然就是我被放生被圍毆然後沒隊友別路的還不通知我一下,最怕轉角遇到愛半路遇到鬼
好嘛我就爛又喜歡打排位,但拜託各位大人嘴下留人至少不要口出惡言,破啊爛啊可憐嗆實力就算了,畢竟技不如人,但人身攻擊大可不必
難道打不好的就不能打排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