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解惑 伏黑造型手感好嗎?

拍謝打擾各位大神,最近猶豫要抽釘哥跟伏黑(個人比較偏好抽伏黑)但聽說造型手感好像很一般釘哥手感很頂,所以想上來問問各位大神實際體驗的感覺如何? 感謝大家🥰 更:謝謝大家的意見!最後還是決定抽伏黑了(動畫檔還是比較喜歡伏黑) 這篇文也留給跟我一樣預算只夠一隻(抽不到免費的)參考看看
sticker
愛心
6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