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小號練角,遇到過幾次那種好幾冠王多排刷勝的,我覺得不是沒機會贏,我玩凱撒路還是能贏線,但是隊友大概都鉑金…被虐的很慘
我都不知道低段位還會遇到這種…真的好難贏
一直刷勝幹嘛不去單挑場用凡恩就好了…打個低排練角看隊友被不是這個段位的人車過去也不知道要不要開麥教他們玩,一直打比自己弱的人真的好玩嗎,我感覺隊友被他們當電腦,我評分還是全場最高,比對面mvp還高…,加上我發現很多不會玩遊戲的人嘴的比別人兇,我想大概是這個遊戲越來越少人玩的原因吧,我結算後有邀請他們想問他們是不是現實中也認識的朋友,結果他拒絕我還回了一句:「別攀」…,一群人抱團刷勝,還如此驕傲自負,說真的我平常有看奶綠直播那個才是真的有實力的人的樣子,我不會想攀低排刷勝仔的場,我現實中的朋友都不玩這款遊戲了,我也差不多要退遊了,那些刷勝仔別再活在遊戲裡了,欺負弱小真的沒什麼好驕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