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模式 新地圖的感想

蠻好奇有玩控制模式的各位,對於控制模式的新地圖(就是世界邊緣有纜車的那張)有什麼看法? 老實說,我玩過控制模式的地圖,這是我玩過B點最難攻擊的地圖,以下是我個人的看法 要搶B點就必須從兩邊的門、大門、兩邊窗戶、正前窗進入 各種毒罐、電網,直接被鎖死,看地圖顯示,每次佔領B點隊伍的人數都6、7人,一進去直接搶線鎖死,能順利進去大概就需要丟投擲物,裡面放個華生的大,直接免疫所有投擲進攻,再來B點在二樓,從二樓窗戶還可以直接往下面攻擊佔據優勢 當然最主要還是我可能真的太廢了~
愛心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