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Mac用幾年ㄚ🥺
國立臺灣大學
大家好..那個..我買mac air三年多
之前就算一個禮拜不用都還能維持幾乎滿電
但半年前開始突然電掉的很快
充飽完全沒用保持蓋螢幕休眠 隔天卻只剩50%電
還有幾次螢幕直接黑掉 出現線條
昨天充到80%後拿去看電影 電影都沒看完又直接關機
插上電看只剩15%電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我電池循環300多次 但官網說應該可以1000次ㄉ啊..
想問大家的air也有這種問題嗎😭
是需要換電池惹嗎😭(之前問studioa好像光是送修
就要2000塊 換電池據說是7000塊?
(話說我平常超愛護它沒摔沒過熱沒怎樣的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