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請教錄製ipad螢幕檔案又不大的軟體

使用過: 1.內建錄製(錄製1h 是10G..) 2.apowerrec(用電腦錄製1h不到1G,但ipad錄製很大) 我最近用ipad看網路上的影片想錄製下來,但昨天用內建的錄製一小時直接10G,大的令人驚恐,所以我就用我電腦自己有購買的apowerrec想錄製ipad螢幕,可是我點開官網登入了帳戶,他沒辦法下載我的個人授權版本的軟體,我只能上app store下載免費的,可是他錄製起來檔案竟然跟內建錄製一樣大... 因為電腦用這個軟體錄製影片檔案都很小還可以維持畫質,我也是查過ipad錄製然後壓縮之類的,可是畫質變很差而且檔案還是很大,請問有什麼好方法錄製嗎? 附加問題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ipad錄製的影片都不會上傳到icloud,我明明都打開了自動上傳,也是在wifi環境,但他就是不上傳,明明升級到200G真的有夠心酸。 因為筆電帶來帶去很重,我實在是很希望可以用ipad看影片順便錄製就好了,就沒什麼好辦法解決了嗎?
愛心
13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