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後悔買了ipad......
東吳大學
買前生產力,買後愛奇藝
這句話套在我身上也不適用
因為我要看劇的話
也是用我的Mac看
用ipad看劇的機率基本上是零......
買Ipad Air4到現在也過滿久了
當初想說上課可以做筆記
所以連筆也一起買了
加保護殼跟貼膜也是花了不少錢
結果我後來上課一樣都還是習慣用電腦==
虧我買之前還做很多功課
看了很多youtuber介紹
說有多好多好多方便
但我買來連追劇都不會用
真的算是我一大浪費錢的經驗之一
我自己覺得除非是工作
或是很依賴用筆寫東西的人
不然根本沒有買ipad的需求
因為電腦的螢幕比較大又比較好
希望我這篇可以勸退一些在猶豫該不該買的人QQ
或是大家有什麼推薦的ipad用途
也麻煩告訴我嗚嗚
不然我就想賣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