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Casetify在信義區開幕的新聞好像都大排長龍
但我一直沒買過Casetify的殼
不知道好不好用
用Iphone到現在
換過的殼超級多
不管是原廠的殼
還是各大知名品牌
像是什麼犀牛盾、惡魔、otterbox、太樂芬、bitplay、uag
或是alto的皮革殼我都用過
(其實還有夜市的50元透明殼)XD
我覺只要越防摔
重量就越重
這好像是手機殼界不變的定律
阿手機殼越重手感就越差
消費者好像只能在手感跟保護程度之間選一個
好奇大家都用什麼手機殼
畢竟Iphone的殼品牌實在太多了
不確定有沒有漏掉什麼很讚的品牌沒用過的
可以請各位分享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