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手機殼使用心得分享

目前使用iPhone 12已經兩年半了 這段期間買手機殼踩了好多雷 所以決定整理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ᴗ•́*)و ̑̑ Overdigi鑽石框 📍外觀:邊框還算耐髒(但容易吸棉絮)、背板沾指紋很明顯 📍手感:拿起來偏重、邊框有點厚、很防滑(但放口袋會卡)、按鍵不太好按 📍防摔:真的很防滑 所以沒有摔過 推薦指數 🌟🌟
megapx
megapx
惡魔盾二代 📍外觀:邊框跟背板都很好看、還算耐髒 📍手感:拿起來很輕巧、邊框很好摸、不太防滑 📍防摔:超級爛!在浴室摔了一次 邊框跟背板直接分離 手機摔出一個小洞(*꒦ິㅂ꒦ີ) 推薦指數 🌟
megapx
megapx
DEEPINGCASE透明軟殼 📍外觀:圖案蠻精緻的、沾指紋很明顯、用久了會變黃 📍手感:拿起來很輕巧、不太防滑 📍防摔:效果還不錯 摔了很多次都沒事 推薦指數 🌟🌟🌟
megapx
犀牛盾SolidSuit(淺色) 📍外觀:圖案很精緻、超級容易髒(附上使用一個多禮拜的照片) 推薦指數 🌟
megapx
megapx
megapx
犀牛盾SolidSuit(換貨後深色的) 📍外觀:圖案很精緻、黑色耐髒 📍手感:重量適中、不太防滑 📍防摔:效果普通 摔了很多次手機沒事 但邊框有一點痕跡 推薦指數 🌟🌟🌟
megapx
CASETIFY MagSafe 兼容特強防摔保護殼 (來自妹妹的分享/iPhone 14) 📍外觀:邊框很耐髒、背板不容易沾指紋 📍手感:重量適中、放口袋也剛剛好 📍防摔:效果很好 邊框都有防護 特定角度才有可能摔到螢幕 推薦指數 🌟🌟🌟🌟
megapx
愛心
21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