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好像後悔買了鈦色⋯

前情提要
更)已取消重訂 多等了一個月希望可以用久一點~ 另外想說一下會選鈦色真的是因為覺得裸機很美✨ 沒有想到套上殼對我來說那麼介意🤣 預售當天成功搶單 卻仍然在下單前都還在猶豫要白色還是鈦色 參考一堆資訊實體照和推薦後最終選了鈦色下單 而當最近正準備開開心心選殼的時候 身為重度MagSafe使用者的我 不得不選帶有磁吸充電的手機殼 然後發現
megapx
megapx
鈦色的磁吸圈圈太明顯了啦!!!!😭 早知道不要想那麼多乖乖選白色的⋯⋯⋯⋯⋯⋯
愛心
哈哈
驚訝
466
5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