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15pro原鈦色 手機殼

爬了文讓我更沒想法⋯ 本來想說那就選一直以來都在用的犀牛盾 但我實在不喜歡他鏡頭那邊的黑框 後來決定好了要買惡魔 因為惡魔整體我都喜歡 包括鏡頭匡都很美 而且之前用過我喜歡他的手感 可是後來爬文看到大家都說他的動作按鈕是挖洞的! 雖然之後應該會馬上改善 但我等不及啦 想先趕快買一個 也有看Hoda 說不上來的不順眼 最後最後是考慮overdigi V3 不過還是想看看使用「15pro 原鈦色」的各位 裝殼後的樣子! 各廠牌的殼都想看看 犀牛盾跟惡魔也還是可以放上來! 因為官網都比較像是修過的 很美化 然後爬文為什麼我很少看到原鈦色的裝殼 大部分都是白色🥲
愛心
哈哈
20
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