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15pro原鈦色 手機殼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
爬了文讓我更沒想法⋯
本來想說那就選一直以來都在用的犀牛盾
但我實在不喜歡他鏡頭那邊的黑框
後來決定好了要買惡魔 因為惡魔整體我都喜歡
包括鏡頭匡都很美 而且之前用過我喜歡他的手感
可是後來爬文看到大家都說他的動作按鈕是挖洞的!
雖然之後應該會馬上改善 但我等不及啦 想先趕快買一個
也有看Hoda 說不上來的不順眼
最後最後是考慮overdigi V3
不過還是想看看使用「15pro 原鈦色」的各位
裝殼後的樣子!
各廠牌的殼都想看看
犀牛盾跟惡魔也還是可以放上來!
因為官網都比較像是修過的 很美化
然後爬文為什麼我很少看到原鈦色的裝殼
大部分都是白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