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請問英文全型半形切換

想問一下在ipad外接實體鍵盤,使用注音輸入法時 如果只是想打幾個英文字幕 我都會按住shift鍵直接打英文 shift放開又會繼續中文輸入,不需切換語言 而一般出現的英文字母都是半型的 但昨天不知道按到了什麼按鈕 我現在在注音輸入法時 按shift打出來的英文都變成全型了 就是很大顆的英文字母 不過如果切換成英文輸入法時又都完全正常 唯獨在注音輸入法時按shift輸入英文會自動變成全型 網路上也找不到這個的設定 想問有人是否知道如何切換????
愛心
2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