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受夠Casetify + 犀牛頓客製化手機殼分享
世新大學
原本是Casetify愛好者
因為覺得相機邊框蠻好看 選透明的然後會夾一些自己喜歡的貼紙
還有整體手感也蠻喜歡的
加上自己是個常常摔手機的人 摔了幾次手機也都沒事
但就是有個缺點 常常用了一陣子邊框就脫落

上網看了一下蠻多人都有這個災情
不過因為用的蠻習慣所以還是持續回購
後面陸陸續續持續買了三個
直到這次!用不到一年就分離了!!
是因為環保材質嗎?
最近看到犀牛頓可以客製化放上自己的圖
剛好朋友最近在嘗試創作 就請他幫我設計了一個
我是直接給他家裡的貓咪 請他幫我依照他風格畫一個!
這是剛接回家的樣子!
之後就是等朋友畫
收到完稿很喜歡!問了很多朋友他們也都覺得很可愛!
Mao是貓咪的名字毛毛 褲子上的是他的生日
中間有留空讓Apple logo可以露出來
之後就是到犀牛頓官網上傳自己的圖
可以預覽套上去後的樣子
這個環節大小跟位置都可以控制
之後就是送單等待他寄來
我是7/1下單的 7/8拿到(因為我選的全家六日沒有營業,不然應該可以更快)

就在今天收到成品了!我覺得印刷的質感很不錯!


但裝上去的過程有點難裝 需要用點力氣才能套進去
實際裝上去的手感有比Casetify厚一點
自己是比較喜歡Casetify的手感 感覺手機比較小一點?
但能放上自己的圖還是很不錯 也許習慣後會好一點
最後就是希望他可以耐用一點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