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請問蘋果拍照鋭化是不是真的無解
國立臺北大學
蘋果板第一次發文 誠心請教 謝謝各位
如題 小弟的手機是i13
這是拍同一隻狗狗 同一個角度(可能稍微有一點誤差)
無修圖下直接原相機輸出
我媽的三星手機跟i13
前者是三星 後者是蘋果

很明顯可以看到蘋果的看起來就沒有毛茸茸肉肉的感覺
其實i13也已經用一年多了 很耐用沒什麼大問題
就是拍寵物這個部分覺得很可惜
也找過關掉HDR之類的方法也沒什麼改善
除了拍動物拍不出那種胖胖毛茸茸的效果之外其他部分都還能接受
甚至在有陽光的戶外拍照時其實蘋果是很不錯的
但夜拍或縮放也是沒辦法跟三星的比就是了QQ
請問蘋果手機在這樣拍動物跟夜拍的情況下有什麼改善的方法嗎
或者有推薦的相機軟體嗎
謝謝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