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MacBook 內建鏡頭無法使用
銘傳大學
大家好,想請大家幫幫忙😢今天心血來潮想用筆電的Photo Booth 拍照,結果它瘋狂連手機,把我手機當外接鏡頭,把手機連接的斷掉就會出現「未偵測到相機」。
於是我上網把任何方法都嘗試過了,包括用終端機看程式、進設定搞一堆有的沒的之類的,清pam 不打算使用因為我覺得有點可怕(而且好像M1芯片不能這樣做)。我的電腦是M1芯片、軟體已經更到最新,用Photo Booth 和FaceTime 做測試他們都一定要我手機當外接鏡頭,我傻眼明明一個月前還能用阿,之前斷掉手機也能用筆電開心拍照,真的是科技更新到我不懂了⋯⋯
如圖所示,連切換相機都不行。希望有大神可以幫我解答,我真的爬文到沒頭緒了😭
我的電腦啊啊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