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原廠充電線本來就很容易燒起來嗎?A哈囉你好嗎————更———— 好的 想起來應該是我常彎折使用不良 🥹 我不適合用原廠 🥲 還是去買其他材質的便宜線好了 ————————— 我已經燒了兩條了 2022年燒了一條 買新的 剛剛又燒了一條 用的都是原廠豆腐頭 怎麼就那麼容易燒呢😢 一條590也不便宜欸 買一條一兩百的倒是沒燒過 頂多壞掉不能充 懶得陳述過程了 直接放上限動 剛剛到⬇️2022/10/22的⬇️ 有人也很常遇到起火嗎原廠電線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