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台灣大哥大 續約 請教各位大大!

小妹在10/2號下午在直營門市預約登記 想問一下大大 通常都會要多久才能拿到手機? 今日問台灣大哥大智能客服 也不知道為什麼是9/10號登記
megapx
愛心
1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