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Phone 17 剛買一個月,待機掉電快,是正常嗎?國立中興大學我今年11月剛入手的 iPhone 17,發現耗電有點異常。想問大家是否也有類似狀況? 數據如下(請參考附圖): 1. 機齡:11月啟用,循環次數 26 次,電池健康度 100%。 2. 待機掉電:昨晚待機兩小時,電量從 66% 掉到 60%(掉了 6%)。 3. 高用量:螢幕使用中確實很高(11小時+),但我擔心的是待機時的耗電。 但已經使用了快一個月還有辦法退換貨嗎?iPhoneApple電池iPhone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