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卵是否要取出

最近養的玉如意與朱文錦噴了一堆蛋蛋 剛剛看的時候好像快要孵化了 主缸1.5呎。溫度25度。3如意1朱文錦(無加熱器 小水盆約1公升。溫度應該只有22左右(無加熱器 請問要把蛋撥到小水盆嗎? 擔心沒撈出來的話 剛孵化的小魚會被吃掉 但又怕小水盆溫度太低小魚會冷死... 還是在原缸內另外放小盒子。然後把卵撥進去? 撥動卵會傷到他們嗎? 附上蛋蛋照
megapx
有小黑點的是小眼睛要孵化了對吧?? 對..吧?
愛心
2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