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蝦子的公母區分M牛奶咖啡版上的各位大神大家好,近期剛入坑水族養了米蝦,但還不太會分公母,不知道這樣區分對不對 選手1號選手2號選手3號選手4號 目前自己看覺得1號是母蝦,其他是公蝦 蝦蝦大約養了一個月了,但都沒有觀察到交配或是抱蛋情形 再請大家賜教了,感謝感謝 😆 BTW 當初是9隻米蝦 1隻大河藻蝦 但不知道是不是迷你缸的關係 米蝦們的生存空間實在太壓迫 米蝦常常被大河藻蝦嚇的魂飛魄散😥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這隻大河藻蝦太兇 整個很有地盤意識啊 😅蝦子米蝦公母請益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