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經營管理學系亞洲大學 經營管理學系首po希望不要被轟 想請問我們學校的經營管理學系的學長姐 很少看到有本系的資訊 會進來本校也是因為大學排行真的很前衛 聽長輩說這是一間有前瞻的學校 甚至資源跟機會比朝陽好(不好意思 沒有要特別戰><) 還有本校甚至有AACSB 通過(全台灣只有11間大學有啊!!) 真的想要知道關於在校的學長姐 能夠給一些關於本系資訊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