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經管系出路

請問各位學長姐 經管系有什麼工作可以選擇呢 薪水大概在多少左右 有上網查過了 但還是想問問看 很迷惘要繼續讀下去 還是選擇休學直接去工作賺錢比較實際🥲 原本是想說至少拿個大學學歷也好
愛心
6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