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台北跨年會場 重複出入場問題香港城市大學受疫情影響 今年台北市府的跨年晚會有人數限制(8萬人) 還要實施實名制 我想問2個問題 1假設我已經登記進入晚會會場 但我後來我又從會場出去 這樣我可以再重複入場嗎? (我是想我已經在進場時登記了 這樣應該代表我已經可以自由進出會場吧) 2請問可以幫朋友登記嗎? 因為我朋友8、9點才能到市府,在這之前8萬人可能名額就沒了,那我可以先幫他登記進場嗎? (我個人是認為不行啦)問答板發問急跨年台北跨年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