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星巴克抹茶控還原點法+推薦

舊的抹茶那提沒了之後 以前都是喝去冰補奶特大杯覺得剛剛好 照著網路上的點法: 濃醇抹茶那提 (少一匙粉+四下香草糖漿) 覺得還是不一樣還苦苦的🥹🥹🥹 還是各位會建議加到六下嗎…. 另外想問每次點去冰都很剛剛好很冰 有一次拿到竟然是常溫😳 是紅茶那提去冰都是常溫嗎還是店家問題 想問大家紅茶那提都怎麼喝🫣🫣🫣 (喝過大家推爆的福吉茶那提,喝完瞬間 滿頭問號???!!我在喝什麼? 很淡😧很淡的味道…..)
愛心
8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