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好奇要過年了 大家會去打XBB疫苗嗎(?

如題 聽說之前的疫苗對於現在的新冠已經無效了 需要打最新的XBB疫苗 大家會去打嗎(? 我真的好怕越打身體越差🫠
之後會去打
21%
完全不會想打
64%
已打完
15%
89 票投票已結束
愛心
哈哈
5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