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好奇要過年了 大家會去打XBB疫苗嗎(?匿名如題 聽說之前的疫苗對於現在的新冠已經無效了 需要打最新的XBB疫苗 大家會去打嗎(? 我真的好怕越打身體越差🫠之後會去打21%完全不會想打64%已打完15%89 票・投票已結束過年疫苗XBB疫苗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