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估計是支語嗎?國立宜蘭大學最近有一張圖 學生在聯絡簿上用「我估計是...」 被老師打叉說是中國用語不要用 但我自己從小到大都會用「我估計」啊 到底是20年前台灣就被滲透了? 還是有人在獵巫呢?是18%不是82%11578 票・投票已結束投票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