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吃飯吃到一半就反胃想吐

更新- 後來到了大概8月 我發現我也會有這種症狀-吃飯吃飽就想嘔吐 甚至是吃一點東西就想吐 但我一直以來腸胃都十分順暢 後來在討論之後,我們自費去做了碳13的檢測 檢測結果出爐-兩個人都確證胃幽門桿菌 醫生給我們開了兩個星期的抗生素 吃完之後一直到現在10月幾乎沒什麼大問題! 但因為抗生素會把肚子裡的好菌也都殺了 所以這一陣子我們都有特別忌口不要大魚大肉 當然益生菌也有持續在吃 希望狀況可以越來越好 ____________ 以下正文: 如標題,我男朋友最近經常吃到一半就覺得飽了,甚至還會覺得反胃想吐,如果嚴重一點還會直接在路上嘔出來 但休息了一陣子,打嗝之後就又好了 像他今天點了一份麥當勞套餐,之前都可以整份吃完,今天才吃了幾口漢堡又感覺不舒服了,後來休息一下,打了幾個嗝之後反胃感也跟著消失了 前一陣子嘗試吃益生菌有好一點,但過了幾個禮拜就又開始了 但他現在還在當兵,所以只能先預約之後去看醫生 我有在網路上查詢過,找到類似的症狀叫「胃輕癱」 因為太過擔心所以上來發文詢問,請問有人也有一樣的症狀嗎?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呢?
愛心
3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