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想問這樣有救嗎🥲
匿名
昨天我說我要一杯純奶茶一杯抹茶拿鐵
那個時候沒注意著直接Apple pay下去
最後結束餘光瞄到125感覺怪怪的
但是沒有收據發票又存會員當下看不到
到現在我去看發票的時候才發現
他跟本就按不對的品項貴了10塊就算了
還幫我用純奶茶而已沒有琥珀小葉奶茶
味道不一樣喝得出來
而且我站在機器旁邊確定他用的是純奶茶
這樣有機會補救嗎🥲
上次已經他們亂貼65折沒有提前跟我說貼錯
還在結帳前(折扣跳出來之前)就拿去微波
說已經微波了不能不買害我多花了50塊
已經有點不爽7-11了結果現在又給我多收10塊🥹
也不是有沒有錢的問題就是不爽被坑了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