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想問這樣有救嗎🥲

昨天我說我要一杯純奶茶一杯抹茶拿鐵 那個時候沒注意著直接Apple pay下去 最後結束餘光瞄到125感覺怪怪的 但是沒有收據發票又存會員當下看不到 到現在我去看發票的時候才發現 他跟本就按不對的品項貴了10塊就算了 還幫我用純奶茶而已沒有琥珀小葉奶茶 味道不一樣喝得出來 而且我站在機器旁邊確定他用的是純奶茶 這樣有機會補救嗎🥲 上次已經他們亂貼65折沒有提前跟我說貼錯 還在結帳前(折扣跳出來之前)就拿去微波 說已經微波了不能不買害我多花了50塊 已經有點不爽7-11了結果現在又給我多收10塊🥹 也不是有沒有錢的問題就是不爽被坑了60
megapx
愛心
8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