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占星 #本命占星 想請教學業與事業

各位大師、切磋占星的朋朋好!
megapx
先交代背景: 目前是學生(還沒畢業),就讀外文,明年一二月要考商管研究所,想請教考運或是注意事項 事業方面,感覺個性不適合久坐辦公室,希望工作可以帶點變動,或可以跟國外的人事有互動,目前規劃是如果沒考上研究所,可能會往國外業務方面找工作,想請教有沒有不適合或是要注意的地方 想請教各位大大的想法,我也會根據留言給回饋,謝謝大家 (如果有不符合板規的部分,我會再做調整,第一次潑文敬請見諒)
愛心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