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幾個交易社的疑問

因為想收卡所以入了交易社 有幾個術語不太懂又沒人能問 問題可能有點白癡 希望不要嫌棄QQ 1.常常會看到留言有人收卡的時候會說:可併、可被併 我能理解大概就是賣家不用那麼辛苦寄那麼多個人的意思 但這對買家有什麼好處嗎?是可以免運費嗎還是什麼呢? 2.請問+10包手 內退/不內退20是什麼意思 包手不是那個刺青的包手嗎 ?還是賣吃的那個包手? 內退20又是為什麼要退20呢? 3.這次回歸我也有收專輯 大概是400-500左右一張 但為什麼這位賣家一張專輯只要120😨 我們買的專輯不是一樣嗎?怎麼價格會差這麼多呢?
megapx
4.請問買梯子的會員禮有什麼福利嗎 演唱會結束後就一直想買他們的周邊跟收卡 有發現這個會員的制度 但不太清楚所以上來解惑 謝謝各位梯尼
愛心
38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