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幾個交易社的疑問
正修科技大學
因為想收卡所以入了交易社
有幾個術語不太懂又沒人能問
問題可能有點白癡 希望不要嫌棄QQ
1.常常會看到留言有人收卡的時候會說:可併、可被併
我能理解大概就是賣家不用那麼辛苦寄那麼多個人的意思
但這對買家有什麼好處嗎?是可以免運費嗎還是什麼呢?
2.請問+10包手 內退/不內退20是什麼意思
包手不是那個刺青的包手嗎 ?還是賣吃的那個包手?
內退20又是為什麼要退20呢?
3.這次回歸我也有收專輯 大概是400-500左右一張
但為什麼這位賣家一張專輯只要120😨
我們買的專輯不是一樣嗎?怎麼價格會差這麼多呢?
4.請問買梯子的會員禮有什麼福利嗎
演唱會結束後就一直想買他們的周邊跟收卡
有發現這個會員的制度 但不太清楚所以上來解惑
謝謝各位梯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