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敏夥伴這些人真的很無言

大家都是同一個地方出生的,艾倫為了讓你們能活而發動地鳴,結果你們卻把他殺了,兩個字可悲 好啦不發動地鳴,結果瑪萊打過來,還不是哭哭請艾倫出來扛,到時候戰爭幹掉瑪萊一堆人,怎麼又不覺得瑪萊很可憐,不希望瑪萊全死光,自己也沒實力扛住戰爭,真的沒看過動漫結局這麼爛的 不想看到別人死,那不會自己先去自殺就看不到了,只會打嘴砲看了真的很討厭 艾倫狠一點直接躲起來4年,只帶米卡莎走,帕島死光光他更開心好不好,死前都跟米卡莎在一起,才不要跟你這噁心敏在那打嘴砲
愛心
哈哈
14
4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