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4dx選位建議

目前4dx已經三刷了,信義威秀跟林口威秀都有體驗過,想說分享一下個人的選位建議跟比較一下兩間影城的差別(信義威秀整修前)。 先說結論,兩間影城都建議選第四、第五排的座位。 原因如下: 1. 4dx影廳跟螢幕都偏小,前面幾排比較不會需要特別抬脖子,第四、五兩排算是舒適又能看得更清楚的位子。 2. 水霧特效體驗下來前面幾排比後排的位子更明顯,我坐兩次後排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水都比較少,前排的水霧特效沈浸感更好。 3. 煙霧特效從後面幾排的角度看過去有時候會出現在奇怪的地方,例如有幾幕會把字幕擋住。 至於兩間影城的差別我認為最大的地方就是椅子的晃動以及水霧特效。晃動程度滿分五分的話信義威秀的大概是3分,林口威秀是5分,林口威秀有幾幕特別晃的時候真的會覺得人要被甩出去了。我自己比較喜歡信義威秀的晃動程度,比較能沈浸在電影中。 水霧的部分,信義威秀整部電影有特效的地方比林口威秀少,林口威秀是只要電影有水的地方都會有特效,像是阿爾敏流眼淚的時候就會有水灑出來。 因為信義威秀整修後我還沒去過,所以這篇文章是以整修前的來去比較,我認為如果不是非常在意水霧特效的話,兩間影城差別不會太大,選交通方便去的就好。總之非常推薦一定要去體驗看看4dx的巨人,絕對值回票價!最後提一下外話,電影後面脊髓蟲出現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特別的味道,我看了三次所以應該不是我的錯覺,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發現。
愛心
驚訝
哈哈
60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