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原5/6要報到台灣航勤小港機場地勤機場運務人員(時薪制)(平均月薪34500以上)但後來有事延了一期報到,今天接到通知會在6/3到小港台灣航勤工作~
(如果剛好也有同天要報到的可以認識一下~)
想請問各位學長姐:
1.排班的話會是怎麼排呢~雖說是時薪制,但一天工時會是以8小時計算還是也會有一天只上4.5小時的班呢~
2.交通的話學長姐是騎車還是開車去呢~公司有提供停車位嗎~
3.服儀的話,未來都會穿著套裝嗎(因為在考慮要買多少件替換),髮型的話是上班都需綁法式包頭嗎~
4.最後因為網路上說法個不一,想確認上班的內容大概會是以一般地勤的工作為主,還是大部分時間都會被分配到機坪呢~
-
因為網路上真的不多航勤的資訊,面試時太緊張又忘了問太多東西,希望有目前在職的學長姐可以為我解答一下,非常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