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第一次遇到亂流嚇到
中山醫學大學
雖然已經搭過很多次國內線的小飛機,但晃到像是自由落體真的是第一次(ノД`)...
本人膽子很小又恐高,現在嚇到沒辦法睡覺,只好把這裡當成樹洞,發文紓解看看🥹
謝謝大家
今天搭了下午澎湖到嘉義的班次,上飛機之後機長(?)有告知嘉義目前下雨,途中可能遇到亂流,請大家繫好安全帶不要亂跑之類的。當時也沒多想,以為頂多小晃一下馬上到家
衝進雲層之後,就感受到劇烈晃動,還有一陣驚呼與東西掉落在地的聲響
窩草!機身上下左右搖擺
然後就急速下降,那個失重感真的很糟🥹
Ok,想說撐過去就到家了
但是!
能見度太差,無法降落在嘉義🥲
感覺機長至少嘗試了3次降落,但都沒有成功,搭乘的感覺大概像這樣↓
進亂流開始搖晃→高度急遽下降/上升→看到地面變近→無法降落(?)→高度急遽上升→又進到亂流
上面過程整整反覆3次,我整個人汗如雨下,瀏海整片濕掉,外加緊張到有點喘不過氣,只能在內心尖叫主啊救我rrrrrrrrrr
後面似乎是機長判斷無法降落,就先返回澎湖機場
後來過了一小時,嘉義天氣轉為毛毛雨狀態後再度起飛
第二趟除了起飛後衝進亂流一下下以外,一路都非常的平穩,但前面的經驗讓我在座位上很挫
拿著水杯的手都在抖,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哈哈
降落在嘉義的時候時候真的很感動,差點就哭出來了,我拼命安慰自己是成熟的大人不能哭,而且飛機上其他小孩都沒哭,哭出來感覺很丟臉xd
理智上明白飛機不會這麼輕易出事故,但感性上無法接受這件事情
我到現在還是餘悸猶存,胸口超悶+嚇得沒辦法睡覺,還有點想哭( ´༎ຶㅂ༎ຶ`).....
發文除了紓解之外,還想討拍一下
真的太害怕了,我的精神力怎麼這麼弱🥹
附上出機場隨手拍的彩虹照片
這場雨害我嚇的半死,但彩虹很漂亮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