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空服薪水vs一般文組薪水

我唸的是文組中被說最沒用的科系 所以不拿非文組的薪水比較謝謝🙏🏼 潛水一陣子,發現在詢問應該去當空服或留在現職的那些文章底下,都會有留言勸退說空服員只是乍看之下薪水比較高,但是沒有成長性,十年後從事其他行業的都調薪調到跟空服員差不多了,空服員還在靠勞力賺錢,不知道這件事是真的嗎?是不是只有薪水比較高的金融業做得到?
愛心
77
1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