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第二封長榮的遺珠了,2月份投運務,4月份投客服,目前亞洲航空的也都還沒有消息,現在在寫日本航空
我是應屆畢業生,有親戚、朋友都第一次招考就上,也有把履歷給他們詢問意見來修改
了解自己的英文能力差,多益也只有標準線650,但除了學業、打工外,也會利用空閒時間讀些英文,寄出履歷信後天天擔心自己的口說,完全沒辦法用英文講話,更何況到時候真的幸運收到面試通知,感覺到面試現場也沒辦法自然、靈活的運用英文,雖然現在第一關都還沒有過,甚至寫履歷信也都要不斷用翻譯、上網查怎麼表達我要寫的內容,但焦慮的心真的好難調整,也知道有人可能歷經數不清的遺珠,也還是努力著,但難受的心態應該沒辦法適應對吧嗚嗚
如果順利完成夢想的人是前百分之20的話,感覺我是排最後的那90幾
畢業後應該會先進入到別的職場工作養活自己,但到時候還是想一邊工作一邊朝地勤的夢想努力
有人也是這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