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羽球分級的疑惑
輔仁大學
想請問各位高手們,大家對於中級(8級)以上的判斷依據是什麼呢?🤔
我自己有跟朋友組一個小球聚解手癮,平常自己人打球居多,朋友們也不乏有系隊前段或是持續在請教練學球的,自定義大約8-10級吧
前兩天大家一致決定換換口味公開找零打,為了避免程度有落差來的人尷尬大家打得也不盡興,我都提前問了些問題,其中來了位大哥他的回話簡單來說是
1.只打過系隊,而且大一才開始打
2.沒請過教練,沒練過球
3.球齡大概10年沒有間斷
4.自己說程度大概9-10之間
原本想說大概是高報低就了,真不行就道個歉請他離開吧 (我為我的誤解道歉🤣🤣),結果是我們所有人輪著被他虐了一遍啊…
到底是他太謙虛還是我們太高估自己了😭😭
附註:我們自己打球沒錄影,但有搜到那位大哥在其他地方打球的錄影紀錄供參考(白衣服那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