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熱身賽的土投狀況

看到昨天的新聞,打了14場比賽(還是在兄弟跟桃猿隊7:19之前)全聯盟土投的防禦率高達7.47,被打擊率.334 平均每3.2局就挨一發全壘打,相比之下洋投防禦率只有2.76,被打擊率.233 至於各隊狀況,全聯盟在兄弟今天廖乙忠跟後援被打爆之前土投防禦率只有2.80,味全龍7.44,最高的是統一獅的9.58。 對於這件事,你們有什麼看法?或者有什麼感覺?心情也好!
megapx
愛心
1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