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閒聊 主人的英文到底是什麼

想問一下主人的英文是什麼 一直以為主人的英文是Master 但是看哈利波特發現佛地魔的手下都叫佛地魔「My Lord」 就很好奇主人的英文到底是什麼 如果我要用英文稱呼我的主人,要用哪個 是Master 還是Lord 還是Owner
愛心
2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