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觸時,認識幾個主動方,告訴我主動方有一個既定印象,不能隨便被侵犯
不然對方會不夠服從自己,我認為很有道理
前幾天,遇到把Switch形容的超級有趣的女孩子
她說:我喜歡被他壓在地上虐
但想到他等等會被我玩死,就好興奮(˶‾᷄ ⁻̫ ‾᷅˵)
:那對方也是這樣想嗎?
她:對啊,我們都是互相在思考等等怎麼折磨對方哈哈
她微笑形容的表情,真的超級變態的😍好喜歡
/
之前認識的幾個小狗,一直保持著好姊姊的形象
欺負他們很好玩,sp 也很好玩
說不上來,總是覺得少了一些什麼
後來遇到🐶
他說自己是sub,喜歡被控制、喜歡被掐脖子
不過我們碰面的時候
他除了親親我的手、對我露出無害的可愛表情
也總是把我壓在牆角大力的吻、勾住肩膀抓胸部、用力的擁抱、他掐住我後再抱抱我
防止地位不保,我阻止🐶不可以這樣
:可是妳看起來很開心
(🥹😳)
當下內心真的好矛盾啊!!確實蠻開心的
但又想說他以後會不會覺得不想聽我的話了
每次碰到都覺得他好暴力啊…
/
也是🐶
我們在等電影開演
我坐在矮沙發上,他把身體蹲在椅子扶手旁邊
:看到你的貼文,妳跟別人吵架了嗎?
凌晨2點,我們並坐在階梯上
他打著哈欠眼冒淚光,邊聽我訴苦
我:你要不要先回家
:沒關係,我想聽妳說
我會把生活上的小事分享給他
他會一條一條回覆我
也給我滿滿的鼓勵跟情緒價值哈哈。
很喜歡這些互動,但同時又覺得自己是不是滿足不了🐶的需求
昨天做完x上的熱門問卷,也傳給他做一下
(附上我的)
🐶:你是真的Switch吧
又管教又搗蛋
又獵物又飼主
:😅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那麼混亂啊
/
Switch的內心都不會很衝突又矛盾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