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婆婆罵我像酒店小姐

婚後就一直都和婆婆同住 婆婆算是蠻傳統的女人 有很多生活習慣要磨合 但大致上都對我還算不錯 不會要求我做很多家事 或是照料她們三餐等等 我其實已經心存感激了 所以生活習慣我都盡量配合婆家 也一直認為很幸運遇到天使婆婆 直到最近我被好姐妹燒到去接睫毛 接完很滿意 開開心心回家 婆婆一見到我就愣了一下 說我化妝畫成這樣是要幹嘛(她以為睫毛是畫出來的) 我說 沒有啦媽媽 這個是最近很流行用接的睫毛 很方便喔 結果她整個變臉 說看起來像酒店小姐濃妝艷抹 這樣她以後要怎麼面對鄰居和親戚什麼的 我可以理解老人家不懂化妝又比較保守 可能看到某個部位畫比較重就會覺得是濃妝豔抹 但我是素顏去接睫毛的欸 哈嘍?? 從事發當天已經和婆婆冷戰一個禮拜... 到今天都還沒講過話 老公有出面和婆婆聊過 也是沒用 難道我要為了婆婆的個人觀感去卸掉漂漂亮亮的睫毛嗎😕
sticker
愛心
驚訝
哈哈
308
2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