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分享一下當天接完睫毛後的影片
因為比我想像中的自然很多所以笑得很開心🤣
因為上個月有要去出席一些活動
希望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因此第一次嘗試美睫~
平常就很好動的我(小時候升旗會扭來扭去的那種)
一度很擔心自己不耐躺但沒有想到,躺上去大概十分鐘直接被我自己打呼聲嚇醒!
這次我加價接的是褐色的睫毛,平時看起來讓我的眼睛更有神,在白光照射下有點金黃我個人很喜歡☀️平常寫 code 用眼過度外加上過敏的我居然也會為了維持漂亮的睫毛戒掉揉眼睛的習慣👏
睫毛感覺一根也沒掉是不是黏得很牢固🤔
而且在台北南京復興居然不用花超過千元真的讓我覺得物超所值(離家近+高 CP 值),美睫師說因為工作室剛開幕想要回饋給支持她的客戶
這次下來大概兩個小時,如果真的會受不了的人要三思!
總之這次的經驗讓我就像是睡一覺後就變漂亮,感覺非常好👍
推推人美手巧的美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