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妳說,我沒到場婚禮怎麼結 。

從國小認識到大學 到現在妳要結婚了 整整 21 年我想也是夠了 。 我們國一下那年交往 大二上時分手 只為了一個無聊至極的小爭吵 妳賭氣,我自尊高 就這樣感情真的說散就散 。 又或者 我們都太年輕 不知道緣份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給我們機會 。 一直到畢業當天 我們擁抱後禮貌的相識而笑 僅僅只是禮貌 。 前天收到一張喜帖 信封上我一眼認出妳的字 我沒拆開 我沒勇氣看到新郎下方寫的不是我的名字 。 晚上 來了一通不熟悉的電話號碼 我接起 是妳 。 : 收到信了吧 ? 我單調的回了一個 嗯 字 儘管我內心激動得幾乎動搖 : 會來吧 ? 我 : 不了吧,忙 。 : 嘿,別這樣 。 你不來,我的婚禮怎麼結 。 抱歉擅自印上了你的名字 ... 但我真的希望 ... 沒等她說完 我激動地衝下樓抓起喜帖撕開 新郎的欄位上 .... 寫的不是我的名字 。 隔壁的主婚人才是 。 幹 。 臭女人 我還是會去啦靠背 等著吧 我會給妳主持一場最好的婚禮的 。 要幸福啊 。 * 微更新 ( ? 其實也不算要更新什麼內容 我不會搶婚啦哈哈哈哈 只是看到樓下有些樓提到 女生這樣很過分很自私什麼的 我想說的是 客觀而言這麼做確實有點任性了 不過整個過程 她並沒有強迫也表明可以拒絕 就如同回覆所說 她說 她其實只是想賭一把 賭我始終像以前一樣 會為她解圍任何困難 。 主觀而言 也許,這是她信任我的一種表現吧 。 也許, 我是她不惜被旁人指責也希望能出席的對象呢 。 未經同意擅自印上名字 不論是否在 Dcard 上 在她親友之間肯定也會被說話吧 。 難得的喜事 大家就別鞭太用力了 畢竟 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幸福 不是件壞事吧 。 雖然有人替我靠背實在很感人哈哈哈 留言都比文章洋蔥了 謝謝各位
愛心
嗚嗚
哈哈
2.7萬
354
全部留言